走入木工的世界有十年之久了 ,它豐富了我的生活,可以說充滿對家庭 滿滿的愛 將房子打造著更漂亮  

喜歡裝修 喜歡敲敲打打 這些都需要 金錢 時間 和 熱情 樂於讓它們淹沒了我的生活 

大都知道買什麼東西之前是要先做功課的 
經過搜尋一般在電商或是電動工具的網站的電鑽支架,台灣能買到低於一張小朋支的大多是鋁合金材質 而且重量均為1.5公斤~2公斤之間
看是 精美 實際 設計不良  電鑽架於支架上 穩定性差 偏差過大且 容易晃動 無助於電鑽對作品的精準鑽孔
但是工廠大型落地式鑽床有足夠的馬力及精準度 價格不斐又加上體積過大
如果不是作生意的話一般家庭DIY實在不用太瘋狂,不適合去購買
但是如何能採購到夠精準度夠穩定性佳低於一張小朋友,適合全家來玩又不佔家裡空間價位又可接受
選這隻百分百没錯啦,當然見人見智,至少我認為它適合我
對岸寄來趕緊拆開一探就竟實品比想像大些
 
組裝完成後的模樣讓我吃下定心丸質量厚重做工精細
 
十份牢固鋼管厚度也夠管徑約25mm 工作行程60mm 旋轉角度0到90度
 
 支架夾持範圍38mm到43mm支架厚重又結實
 
鑄鐵材質 可90度旋轉 讓電鑽橫過來可當做打磨機使用 有顯示行程尺寸座標 而且可以調整
有燕尾槽導向以及銅塞微調設計
 
立即試用
加買平口鉗操作很穩,,以後圓柱打孔也能精準
 
貼心付贈塑料套家中任何電鑽皆可應付
 
高度固定套桶可根據工作高度與鑽頭的長度調節不同的支架高度
 
單次工作行程可逹60MM從此了電鑽不再貼電器膠代了
開心購物貼文與喜歡DIY的木工同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