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隻三色金吉拉波斯貓,在出生一個月哥哥送來到我們家來養

曾經陪伴我家庭十五個寒暑,那些年我結緍生子買房草創我的家庭

在那艱辛歲月,多虧有了咪咪,陪伴我和我一起度過了成長的日子.

憨厚溫順的臉,是她的特徵,記錄在我的格子,希望讓她知道

她是我的家人,我依然思念她,没有忘了她...她...是..我的最愛之一.

DSCF0434

工作時她常常這樣的看著我

金吉拉猫,祖先安哥拉猫與波斯猫。原產國在英國。

特征是毛尖及颜色漸層、毛型厚長、柔滑。個性温顺。由波斯猫經過人為刻意培育而成,養猫界俗稱“人造猫”。

是最早纯人工育種,經過多年精心繁育而成的一个特色名猫。

DSCF0428

概略介紹我的愛貓的特色

金吉拉猫是猫中贵族,其性情温文爾雅,聰明敏捷,善解人意,少動好静,叫聲尖细柔美,愛撒嬌,舉止風度翩翩,

天生一副嬌生惯養之命,给人一種華麗高貴之感。

IMG_0032

圓圓的大眼非常依賴失主人是一种非常可爱的猫種。

DSCF0430

金吉拉四肢較短,体型比波斯猫稍穚小且靈巧。金吉拉全身都是濃密光澤的毛,在歐美等國家的金吉拉猫以单色系較為普遍,經過多年的人工培育,目前色系已衍生出許多樣。 阿咪ARpRrFIStm3S.6FBDdEd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色金吉拉 波斯貓
    全站熱搜

    山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