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家廚房儲櫃流理台在與廚櫃廠商預定時就訂製成『』字型廚房
雖然是訂製,但還是有些角落不盡理想,功能性不足
實在不懂台灣的廠商有些地方真的追不上日本的人性化設計

通常是裡面的收納拿不拿的到就是你家的事了

於是
在當下我就暗算自己來改造了,不求人。


這是位置在排油煙機上櫃左旁的小櫃
相信很多和我有相同的情形家庭主婦
都會發現有這樣的一個崎零空間

就是打開門後,放在後棟的物品就不知如何拿取了
為了解決此一問題,愛瘋木頭的我決定把它改造
讓它的收納能100%的完整
功能性能100%的發揮

↑這是改造前打開的情形中間的層板己經被我拿開

 

 

 ↑先來準備及栽切木板,此次木頭使用松木厚1cm及2cm都有。

 ↓我的欄杆是用衛生筷,尺寸要測量的精準,否則會前功盡棄按裝不上去,。

 

花了一天的時間完成80%先試放個馬克杯及飲料缶,打算下層放醬油頪上層放椒鹽頪。

↓將完成好的主體用木螺絲反向按裝在門片上

↓試拉看看,密合度剛好因為設計做活動式的可將整個抽櫃拿下來調味↑,使用完後在放回原處。


↓半開中的使用情形也ok

↓立刻大賣場買的調味缶有了新家,後方橘色缶子是在好友開的診所收集來的藥缶子。

最後關上門像没動過手腳一樣回到原位

家中要改造的地方太多了,無奈工作忙錄,不過有空我還是會抽出空瘋改造,生活就是要這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造 松木
    全站熱搜

    山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