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鏡很少人自己動手作DIY ,  因為市面上五花八門各種材質功能的化妝鏡應有盡有 ,  實再不必自己動手作

但是喜愛木質感的我限縮了選項,因為自然木色讓你的房間充滿氣質, 學會木工的我於是許自己一個獨特不撞衫的梳妝鏡  

鏡子是每個家庭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小家具,常置於家中特定的角落 , 例如浴室,臥房,書房 ,走道 ,被用來協助化妝刮鬍子整理頭髮妝容

是我每天出門前必需要見它一面極重要的物件,就是照鏡子。真的想像不到,沒有鏡子的生活要怎麼度過
 

DSCF1211.JPG 

”當窗理雲鬢,對鏡貼花黃”北朝《木蘭詩》裏,少女花木蘭替父從軍,征戰十年歸鄉 。她一回到告別已久的閨房,就急忙“脫我戰時袍,著我舊衣裳“。

1.JPG

栽切是成品成功與否極重要的關鍵步驟

2.JPG

這裡介紹大家好用角度輔助功具不過木工前輩詹姆士大師的章魚哥也很好用

3.JPG

在組裝前拍了這兩張分解圖,有興趣的網友可自己動手作

DSCF1204.JPG

技不斷進步這一款鏡子超級進步

DSCF1327.JPG

收合尺寸為:長 19   cm  寛( 深)13   cm  高   25   cm

DSCF1331.JPG

在學水學上, 梳妝鏡的擺放之不宜沖門房門是氣流通過的地方,梳妝枱的鏡子不可與之相對

鏡子能反射屬之帶煞之物,容易對人產生負面影響

 

DSCF1207.JPG

後面顏色較深的化妝鏡是品去年作品

DSCF1211.JPG

DSCF1328.JPG

採用摺疊的方式收藏,放在書櫃上也不會佔空間

DSC04805.jpg

早期作品壁掛式化妝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鏡 刮鬍子 化妝
    全站熱搜

    山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